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正师风 树师德 铸师魂 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

发布日期:2023-06-08   来源: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下午,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杨帆讲授题为《正师风 树师德 铸师魂 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主题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师德师风规范、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等方面入手,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系统阐述,并以时代楷模黄大年、陈立群先进事迹激励大家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他指出,后勤员工应将自己定位成一名教师,学习师德师风、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强化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认真抓好服务意识,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他强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结合通报的违反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在后勤保障工作中严守师德师风底线,绝不碰触师德“红线”。

会议还学习了《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公寓服务部、校卫生所联合党支部 梅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