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职工文化 -- 正文

后勤集团在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26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9月25日晚,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东湖校区影剧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十八支队伍,每支参赛队伍歌声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悠长,服装整齐划一,精神面貌饱满,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后勤参赛队演唱的歌曲是《我和我的祖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本次比赛由集团分工会组织实施,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吴通苗、许树洪、钱潮、褚锡强、储家淼亲自参与,相关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及一线员工70余人参加。比赛期间,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凭借整齐的着装、激昂的歌声,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取得了三等奖。

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后勤人的心久久不能平静。全校师生的衣食住行与后勤服务紧密相连,每位参赛人员在一天的辛苦工作后,克服困难,充分利用休息时间积极排练,为比赛做出最大的努力。集团领导全程参与,与队员们一起认真进行合唱训练,还不断地为大家加油鼓劲。通过比赛,进一步展示了风采,促进了融合,增进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充分展现了后勤人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尚。

70年是一个光辉的时刻,也是新的奋进起点。歌声嘹亮如号角,鼓舞着全体后勤人把服务保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后而先行,勤务师生,后勤人永远在路上,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办公室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