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文化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文化 -- 职工文化 -- 正文

九连冠!后勤集团蝉联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0月25日,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集团以65分的总分成绩,获得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九次蝉联冠军。在此,向后勤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飞镖投准”“合力建塔”“两圈到底”“毛毛虫竞速”“数字城堡”“鼓动人心”“摸石过河”“旋风跑”“拔河”等9个比赛项目。全校17支代表队,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高涨,各项目比赛竞争激烈。后勤代表队通力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一举夺得“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数字城堡”“旋风跑”“拔河”五个项目单项第一名,并以65分的总分成绩夺得团体比赛第一名,为集团争得了荣誉。

赛前,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集团工会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开展训练。赛后,后勤代表队合影留念,进一步坚定“后而先行 勤务师生”服务理念,凝聚“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办公室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