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我校接待服务中心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13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王南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西安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出席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监事长王鸿冰、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出席会议。来自教育酒店、宾馆、国际交流中心、学术培训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等103个教育接待机构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我校后勤集团接待服务中心主任张恒作为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激励先进,引导全国教育接待机构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稳步发展中继续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全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对全国15个抗疫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其中,我校后勤集团接待服务中心被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单位”,是浙江省高校接待组织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单位。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接待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和集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扎实工作,科学部署、措施得力,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头等大事来抓,有效确保了校园居家观察点管理、师生用车、校园线上订餐等服务的稳定有序开展,为师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赢得了学校部门和学院的广泛好评。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后勤集团在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取得学校疫情防控与日常服务保障两战全胜的佳绩,荣誉的获得也属于每一位逆行而上的后勤人!

 

(接待中心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