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许树洪当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党政办    作者:陈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换届大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部分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专委会委员单位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64名,其中主任1名,常务副主任1名,副主任13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8名。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当选专委会第二届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其中专委会第二届副秘书长浙江省高校仅有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万春根、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汪少华共计3位当选。

会议还回顾了专委会近六年来的工作情况,发布了由我校参与编撰的《高等学校后勤组织文化建设评价标准》和专委会专著《迈向一流的高校后勤文化》,其中由集团党政办俞月华、王莉波撰写的《以文育人 以文化人-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文化建设实践与探索》和市场拓展中心田晓芳撰写的《浅谈大学精神与高校后勤文化-以浙江农林大学为例》2篇论文被收录。

 

(党政办 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