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重磅!我校位居全国高校后勤研究力榜单第一

发布日期:2020-11-22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日前,《高校后勤研究》杂志社对2019年全国高校公开发表的后勤研究论文进行了统计排名,发布了《2019年“高校后勤研究力”排行》,我校论文发表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一。

《高校后勤研究》已经连续多年发布全国高校后勤研究论文发文数量排行榜,其统计的对象是在期刊上发表论文的高校后勤单位。2019年,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撰写的《新形势下高校后勤实体发展之思考》,党政办俞月华、王莉波撰写的《新时代高校后勤服务育人工作的若干思考——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为例》,商贸服务中心夏泉撰写的《高校校园快递物流模式探析》等9篇论文在期刊上发表,数量创历史新高。

自2018年后勤集团新领导班子组建以来,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持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推动实践、创新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制订出台《后勤集团管理研究奖励办法》,倡导员工以研究带动工作,以创新推动发展,积极探索新时期我校后勤发展的有效途径,从实践经验中升华出理论,从履行职能中总结新方法、提出新观点、发现新思路,切实推动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构建起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一流后勤保障体系。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