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7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月17日,后勤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回顾2020年后勤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典型,激发全体后勤人干事创业热情,踏上新征程,书写新伟业,用优异的成绩再铸辉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倪建均,校学工部部长周晓光,校建管处处长郑本军,校工会主席余树全,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宋春春,校建管处副处长方建珍,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胡祖吉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全体后勤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后勤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较好地完成了师生满意度、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三大指标。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高水平建设的新时期,全体后勤人要继续秉持“后而先行、勤务师生”的服务理念,以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工作,与学校共谋发展、共担荣辱、共攀高峰,以新姿态踏上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再立新功。

胡祖吉强调,全体后勤人是服务师生的主力军,也是学校创建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一份子。下一阶段如何打造与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他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赋能。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后勤集团基层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各级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增强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倦情绪,持续保持严防态势,做到全员、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贡献后勤力量。三要全力落实民生实事。坚持“以生为本”,不断探索后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推进重点服务设施改造升级,提升师生员工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合力推进育人工作。探索利用后勤丰富资源和有利条件,深入开发大学生在校园服务领域的劳动实践课程、志愿服务项目,创建高质量的后勤育人新平台,在学校“三全育人”体系中彰显后勤工作的重要作用。五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面落实上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安全责任,着力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建立后勤管理监管新模式,抓好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后勤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作题为《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报告。他向全体员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后勤事业的各级领导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0年后勤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规划引领、队伍激励、党建促发展等工作,着力推进“一个中心、两个服务、三对关系、四轮驱动、五型后勤”发展战略,圆满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任务,获全国学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全国校园接待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等荣誉。2021年,后勤工作将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本、创新、协同、融合”发展理念,深入实施“12345”发展战略,以一流后勤建设为目标,以服务保障为根本,以提高效益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打造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具有农林特色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大会表彰了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届后勤文化节餐饮岗位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表彰了2020年退休员工,全国高校物业管理百强单位、浙江省高校后勤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校级以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了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级以上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后勤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部门主管、外包单位负责人、获奖人员、荣退人员等参加大会。


(党政办 王莉波 餐饮中心 朱俊骏 物业中心 马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