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人力部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3日下午,集团召开青年大学生座谈会,集团总经理吴通苗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网络与信息化部负责人及20余名青年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主持。

吴通苗首先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感悟,对青年大学生代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勉励大家,一是要勤于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二是要踏实肯干,从基层做起,在复杂环境中坚守增长工作本领,在实践中磨练意志;三是要积极进取,立足自身岗位,严格要求自己,攻坚克难,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迎接机遇与挑战;四是要团结合作,多一份团队担当,共同汇聚起战胜各项艰难挑战的强大合力。同时,他要求,人力资源部要汇总青年大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落实提升,要关心青年大学生的成才成长,多给他们搭建好施展才华的平台,鼓励他们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他还与大学生代表进行对话交流,解答大学生培训、待遇、职业发展规划及学习平台等问题。

褚锡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大学生是集团新生力量,是后勤服务保障的希望所在。他希望青年大学生代表能够在学习中提高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

人力资源部、网络与信息化部主任王筱洁也讲述了自身的成长经历。青年大学生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与集团共成长。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青年大学生和集团管理层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沟通交流的机会,为切实帮助广大青年大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投身集团建设和发展的激情和热情。

 

(人力部 方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