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1   来源:安质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在衣锦校区农林讲堂召开。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后勤中心全体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含参照管理)参加会议。后勤中心纪委书记褚锡强主持会议。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视频会议精神,他结合几起典型案例对后勤中心当前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并对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本军作动员讲话时指出,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他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层层压实压紧责任,做到责任到人到岗;要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找出安全生产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安全工作机制,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强员工安全教育,通过多形式的培训教育活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要不断强化安全服务意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持续推进标准化建设,高度关注师生需求,认真处理各渠道信息,努力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满意度;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坚持做好每日一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储备、预案演练等工作,筑牢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各单位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切入点,不断增强员工安全服务意识,巩固安全发展理念,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坚强保障,为建设高质量后勤奠定坚实基础。

(安质部 潘淼/文 党政办 孔巧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