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副总裁翁亚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25日,绿城物业服务集团翁亚飞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祖吉接待了翁亚飞一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吴通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交流。

在座谈会上,胡祖吉首先对翁亚飞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吴通苗介绍了我校后勤概况、省内高校物业管理整体发展情况、高校物业管理特点,分享了我校物业管理经验。

双方围绕高校物业管理具体细节,如员工培养、绿化养护、水电维修、网信保障、垃圾清运、外卖管理、共享单车管理、公众号服务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互相交流了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翁亚飞一行参观了校园,到C9公寓楼、银杏餐厅、东湖食堂、西径超市、菜鸟驿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党政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