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校园生活协同会骨干成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明确方向,谋划下一阶段工作,5月26日,校园生活协同会骨干成员会议召开。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郑本军出席会议,党政办、纪委办主任俞月华,安质部主任张恒,校园生活协同会6名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郑本军首先对加入校园生活协同会的6名学生骨干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信任和对在校园生活协同会筹建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自身才能,本着为协同会服务的宗旨,做好前期筹建和干事招募工作;能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协同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师生对后勤的认识与理解;能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合理安排时间,做好统筹协调;能与协同会共成长,在协同会中学习技能、磨练能力,切实提升实践能力与水平,成就更好的自己。

会上,双方围绕协同会章程,就协同会性质、职能分配、人员配置、运行细则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骨干成员会议,是校园生活协同会自筹建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正式会议。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为协同会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

(党政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