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七届二次董事会暨监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31日上午,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七届二次董事会暨监事会会议在筑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后勤中心主任吴通苗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聘任方案》《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实施意见》《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机构与职能优化调整方案》《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岗位设置管理与聘任实施意见》《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岗位聘任条件与职责任务》《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员工福利和社会保障管理办法》《后勤服务中心(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绩效考核办法》等9个文件。

会议指出,公司此次全员岗位聘任工作,顺应了学校聘任工作整体思路。此次机构与职能优化调整和员工薪酬福利调整,是基于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顺应了行业发展新趋势,同时,进一步保障了员工的切身利益,提高了员工待遇,为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公司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不断增强综合实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各董事、监事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研究讨论上会文件,并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党政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