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决定:吴通苗同志任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根据学校安排,后勤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后勤中心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副校长胡祖吉到会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缪鲁加主持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学校党委决定:吴通苗同志任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钱潮同志任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家淼同志任后勤中心副主任;郑本军同志不再担任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委员职务,钱潮同志不再担任后勤中心副主任职务,褚锡强同志不再担任后勤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职务。

胡祖吉在会上提出,此次学校中层干部调整遵循总体稳定、适度交流、人岗相适、优化结构、激发活力的原则,是学校党委站在深化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推进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全校干部资源和领导班子建设,经通盘考虑、审慎研究而作出的决定。根据《2022年中层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后勤中心中层干部职数减少为3个,对后勤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同时,他充分肯定了郑本军同志和褚锡强同志对学校和后勤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期望两位同志能利用自身丰富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新岗位的工作。

他还对后勤中心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担当履责抓合力,发挥班子核心作用。要把领导班子建设作为推动后勤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来抓,要加强领导班子的能力建设和班子团结,形成干事创业的坚强核心,推动后勤事业做强做优。二要对标一流强保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主动对焦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构建起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后勤力量。三要双管齐下守底线,确保生产廉政安全。要守住廉政安全和生产安全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制度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清廉后勤”建设,要着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吴通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同时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关心。他表示,在党委书记这一新领域的工作中,将积极向领导同事学习,向实践学习,把党建引领工程落小落细落实,抓出成效,做到“三个三”:一是“三融”, 即融入生产促发展,融入团队聚人心,融入制度保廉洁;二是“三维” ,即党委贴近战略形成牵引力,支部贴近策略形成承接力,党员贴近实际形成助推力;三是“三化” ,即整体工作全员化,常规工作程序化,重点工作特色化,与党委班子其他成员一起,尽最大努力,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本军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诚挚感谢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对个人的关怀,感谢了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给予的支持。他深情回顾了自身在后勤16个月的工作经历,认为后勤能不断求变求新,努力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是一支具有非常强执行力的队伍。并表态会在新岗位上尽力所之能及,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光热。

钱潮和褚锡强分别作表态发言和离任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将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学习,尽好职、履好责,让领导放心,让职工满意,为学校事业、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后,吴通苗对后勤中心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党政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