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全面、高质量开展全员岗位聘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党政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日,后勤中心全员岗位聘任动员大会在学3国际会议厅召开。副校长胡祖吉,后勤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主持会议。

胡祖吉到会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岗位聘任工作是一件必须高度重视、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大事,希望全体同志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后勤党委的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后勤党委高效、有序、平稳做好聘任工作,聘出新气象、新辉煌,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

胡祖吉就此次岗位聘任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好岗聘工作。要将此次岗聘工作作为推进后勤治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作为优化后勤人力资源、激发队伍活力的重要举措,作为促进后勤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把握工作重点,高质量完成岗聘工作。岗聘工作内容繁杂、工作量大,要特别关注选人用人、公开公平的问题,做到人岗相适、才尽其用。选聘的人员政治上要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要有较强的业务能力,要有担当精神和一竿子插到底的勇气。选聘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规则开展,要经得起员工的监督检查。三是统筹推进岗聘与日常保障工作,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如今恰逢毕业季、考试季、聘任季,要密切关注学生动向,满足学生需求,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加以疏导。同时,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紧守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作动员讲话,就本次聘任的意义、本次聘任的安排及工作要求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本次岗位聘任是实现后勤中心“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保障,是本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点,目标是为构建起激发部门、员工活力和责权利相一致的有效机制。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优化结构、科学设岗;公开公平、竞争上岗;择优录用、任人唯贤;分步实施、稳妥推进”的总原则,选拔配备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管理干部队伍,肯钻研善创新的工匠队伍以及保障强品质优的一线服务队伍,切实提升经营班子配备的科学化水平。同时要强化纪律,严肃问责,全体员工要服从大局,讲政治、讲规矩、讲原则,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要有序交接,平稳过渡,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并按要求完成交接。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员工岗位聘任的的全面动员。同时也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聘任各项工作,积极报名参与竞争,主动接受组织挑选,确保此次岗位聘任工作顺利完成。

后勤中心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含参照管理)、部门主管、厨师长参加会议。

会后还开展了浙江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民主推荐工作。

(党政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