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ISO质量管理体系外审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安质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根据ISO质量管理体系的管理要求,5月30日-6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了三年一次的体系复审换证和外审工作。审核过程中,在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下,体系复审换证和外审工作顺利完成。

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对审核组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提高后勤中心内部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工具和方法。他就如何抓好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工作提三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整改,认真查找问题根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好改进措施的跟踪验证,不断改进完善;二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体系贯标工作,积极动员员工参与到质量提升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运作效率和内部管理水平;三是要持续改进,必须坚持不懈地严格按照质量管理手册和程序文件要求开展工作,并力求完善,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此次审核采用线上形式,由万泰认证有限公司委派审核专家组对后勤中心质量体系的有效性、适宜性进行进一步验证。审核组分别对体系覆盖的9个部门和领导层进行了资料查阅、线上交流以及现场视频审核。审核组对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的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认为后勤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已趋于稳定势态,质量意识逐步提升,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程度越来越高,体系运行得到有效保持并不断改进,满足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相关要求,推荐保持认证证书。审核组同时还对后勤中心的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安质部 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