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等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公寓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6日傍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会同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陈审声来到A1学生公寓112学生寝室看望2021级建筑专业学生,相关人员陪同。

吴通苗、陈审声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业进展、业余生活情况,并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同学们分享了入学一年来的学习生活心得。当得知寝室6名同学有三个来自外省,吴通苗还特别关心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当同学们回答“这一年都长胖了”时,他笑着说,“那证明我们食堂的伙食还不错。”

为能更好走进学生、关爱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给师生提供更优服务,吴通苗与A1-112学生寝室建立了联系,思想上帮助同学们排忧解惑,生活上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良好寝室氛围。

最后,吴通苗、陈审声一行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互相添加了微信,以便能更好关心关注联系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问题。

(公寓服务部 梅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