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中心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审计处组成审计组将对吴通苗任后勤中心主任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6月14日,在后勤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会。校审计处处长潘国忠,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后勤中心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审计处主管王陈燕主持。

潘国忠对这四年来后勤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代表审计组对后勤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看待审计,巡视是政治体检,审计是经济体检,能有效促进后勤经济管理、决策运行健康有序;二要积极配合审计,希望后勤中心层面、各部门层面能根据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完整准确的资料,配合审计组组织的谈话、问询;三要充分运用好审计成果,使审计结果与制度建设、规范管理进行有效结合,并为管理干部的任用、考核、奖惩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吴通苗对审计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审计处多年来对后勤中心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会积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努力为审计工作创造条件,希望审计组能通过此次审计给后勤中心管理工作提供宝贵经验,帮助后勤中心进一步做好经营管理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抓住机遇,虚心向审计组学习,诚恳听取审计组意见和建议,把配合审计工作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后勤中心内控制度建设,提升后勤中心财务管理水平的过程。

王陈燕介绍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的范围、总体安排和重点内容。

(综合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