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中心召开管理干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5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4日,后勤中心召开管理干部扩大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管理、技术、服务骨干聘任工作,对新一届骨干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和培训。后勤中心(吴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吴通苗、钱潮、储家淼、李昱飞、夏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主持。

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越公司总经理吴通苗对新一届管理、技术及服务骨干履新表示祝贺,对退出现职的管理干部表示感谢和敬意,感谢他们为后勤事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与会管理干部、技术及服务骨干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迅速进入状态,拿出有力举措,做出显著成效。要有干事创业的冲劲,勇攀高峰的韧劲,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开展工作。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学习,增长本领。要以“全员素质提升年”为契机,加强补课充电,锻造过硬本领,实现四个能力的提升:科学决策能力提升、专业能力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提升。三是进一步提高系统思维、协同作战、整合资源能力。要进一步培养系统化思维;进一步培养协同作战精神;进一步加强资源管理,真正做一个有大局观、系统思维观的干部。四是发扬民主,分工合作,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要着重抓好经营班子建设,坚持集体决策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统一,成员之间以诚相待,互相尊重,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五是勤勉敬业,清正廉洁,树良好形象。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和勇气,发扬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师生做实事、干好事。

吴通苗还对后勤中心近期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各部门要平稳做好部门全员岗位聘任工作。根据后勤中心2022年全员岗位聘任方案,精心策划,周密思考,确保部门聘任工作平稳有序,师生服务保障不受影响。要有序推进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围绕部门年度目标任务谋划开展下半年工作,把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抓好假期服务设施改造工作。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在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的同时,紧抓进度,确保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有新风貌、新气象。

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对新一届管理干部、技术及服务骨干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鲜明、纪律严谨筑防线;二是强化民主、遵守程序守红线;三是清廉正气、敢于担当强底线。他号召与会人员要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以“严新细实”的过硬作风和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交出优秀答卷。

本次后勤中心全员岗位聘任工作自6月2日启动,历时近一月,聘任管理一级岗3人,管理二级岗15人,管理三级岗34人。另有技术一、二级岗9人,服务一、二级岗9人。本次集中调整是后勤中心(吴越公司)领导班子根据2022年全员岗位聘任方案整体要求,经过公开竞聘、严格考察、通盘考虑、审慎研究作出的集体决定,遵循了总体稳定、适度交流、人岗相适、优化结构、激发活力的原则。通过此次调整,后勤干部队伍实现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为后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莫路锋作《数字化改革时代的智慧后勤新生态——基于智慧校园视角下的后勤数字化》培训。培训全面分享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经验与成果,从业务数字化、数据共享化、管理协同化、服务智能化四个方面入手,提出建立数字化生态体系,推动后勤整体智治的总体目标,为后勤中心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优秀借鉴。

后勤中心全体管理二、三级岗,技术一、二级岗,服务一、二级岗共70余人参加会议。

(综合办 孔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