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动后勤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发布日期:2022-07-02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质量,7月1日下午,后勤中心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通苗主持会议。后勤中心(吴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并就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和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会议有关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吴通苗对后勤中心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守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二是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运用好新媒体平台,提高舆论宣传规范意识;三是要着力提升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能力,强化队伍建设,做好正确舆论引导;四是要抓好阵地管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做好意识形态领域管控工作。

吴通苗围绕“党建引领工程”,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大方面,对党建工作相关制度进行了研读。开启了党建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高质量创效的新征程。他强调,要通过制度建设推动后勤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此来引领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强党建”引领“强业务”,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深入研讨了党建工作相关制度。

会议还部署了后勤中心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综合办 方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