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三八”集锦】“巾帼‘骑’心迎亚运”——后勤中心妇联组织庆“三八节”绿道骑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妇联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7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后勤中心妇联组织开展了以“巾帼‘骑’心迎亚运”为主题的绿道骑行活动。来自后勤中心各妇联小组的100余名女职工以绿色出行的方式庆祝自己节日,以健康的运动理念和环保意识喜迎亚运,积极打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和绿色低碳的生活新风尚。

骑行前,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后勤中心妇联主席俞月华代表妇联向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对活动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活动旨在激发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展示女职工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促进女职工身心健康。她希望,参加人员在骑行过程中注意自身行车安全和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珍爱一草一木,爱护环境,确保高兴而来,文明而行,平安而归。

此次骑行以柳庄驿站绿道为起点,途径杨树湾、清水湾及香水湾驿站,总行程约18公里。大家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水上森林,一路欢歌笑语,欣赏美丽的绿色风光,感受春天的气息,呼吸清新的空气,放飞快乐的心情,畅享绿色骑行带来的乐趣。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为绿道增添了一道充满阳光活力的靓丽风景线。男职工们一路贴心的守护也为这个节日增添了更多的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是后勤中心“凝聚她力量 助力双一流”主题系列庆祝活动之一,由后勤中心妇联主办,第三妇联小组协办。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工作组提前踩点,周密安排,制定详细活动方案,并人手一份配备骑行包,现场安排医务人员和安全员为活动保驾护航。

(李甄真/文 朱俊骏、杨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