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安质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根据后勤中心2023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计划安排,5月17-18日,后勤中心组织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工作。

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体系管理者代表钱潮对体系运行情况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质量是后勤生存和发展的保证。内部审核是对后勤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保持效果的一次大检阅,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内审工作,使内审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提高后勤的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同时,他就体系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提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体系,加大力度查找整改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分门别类进行整改。二是创新思维、真抓实干,确保后勤中心质量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要持续做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工作,重点解决好体系运行与实际工作脱节的问题;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将体系建设与业绩挂钩;要创新思维,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为目标,积极思考并参与一线调研,努力提升服务工作质量,进一步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审核采用抽样审核方式,查阅了相关的文件和记录,通过询问、交谈、现场查看等,对照审核准则共提出11项改进建议,达到了预期的审核目的,有效检验了现行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

(安质部 潘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