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吴通苗到诸暨服务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诸暨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31日,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越公司总经理吴通苗深入诸暨服务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线检查指导。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安质部及诸暨服务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吴通苗听取了诸暨服务部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并实地对食堂、西点房、小餐厅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吴通苗对诸暨服务部本学期运行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暨阳学院后勤工作要出彩,必须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下好“一盘棋”,即暨阳学院后勤服务保障这盘棋。班子成员思路要清晰、方法要对路,工作才能有声有色,才能得到学院领导和师生的肯定。二是要走好“两条路”,即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之路。要大力推进先进技术和信息化手段的应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烧好“三顿饭”,即“安全的饭”“可口的饭”“公益的饭”。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活动,保持清醒头脑,守好廉政底线;要做到三个满意,即学院领导满意、学院师生满意、后勤员工满意,努力打响“红枫党建”服务品牌;要坚持高校后勤公益属性,以为师生谋福利、为学校谋发展为目标,做师生满意的后勤人。最后,他用“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守底线才能行得远”“勤做事才能做得远”三句话勉励诸暨服务部班子成员再接再厉,为暨阳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诸暨服务部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诸暨服务部 钟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