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1日上午,后勤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后勤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钱潮主持。

钱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务必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增强宣传意识,善于捕捉工作亮点,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促进工作交流。

钱潮对各支部前一阶段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上要再提升,切实增强自觉性;二是工作统筹上要再加强,切实增强有效性;三是工作协同上要再加强,切实增强实效性。他强调,各支部要加强统筹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真正让学习有提升、调研有成效、发展有成果,在高质量、高标准上完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让主题教育成为推动发展的重大契机,从而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会议还通报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督查情况。

(综合办 方肖怡/文 孔巧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