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管理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组织部副部长方殷杰主持会议。

会上,方殷杰宣读学校干部任免决定,陈审声同志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同意吴通苗同志辞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职务。

冯尚申从做好疫情防控、建设五型后勤、保障学校发展等方面对后勤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以吴通苗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的辛勤付出。同时,他对后勤新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新班子要严格按照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总要求,打造党的建设与后勤工作同频共振的融合格局,为学校争创“双一流”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二是注重内涵发展,提升服务水平。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以及强化管理的闭环意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发挥后勤中心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环节作用,在常备不懈中推进工作,在深挖潜力中蓄能发展;三是保持清正廉洁,强化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规范意识,保持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正转作风,以勤政敢担当,以廉洁做表率,以自律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奉献、特别有爱心”的后勤队伍。

会上,陈审声和吴通苗分别作表态发言。陈审声在表态中强调: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聚焦后勤建设,一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做经营企业的内行人。在崭新岗位上永不止学,成为后勤建设的行家里手;二是恪尽职守,带好队伍,做高效管理的领头人。以扎实的作风和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带好团队,当好头鹰;三是以师生为本,员工第一,做大家的知心人。关注员工工作氛围和生活状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营造积极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清正廉明,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放心人。以身作则,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和机会,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立。

吴通苗在表态中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关怀,对合作共事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的鼎力支持和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学校后勤事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创佳绩,祝福后勤中心员工有声有色的工作,有情有义的交往,有滋有味的生活。

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代表后勤中心现任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开展工作,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履职尽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师生期盼。

后勤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综合办 谢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