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要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后勤要闻 -- 正文

联学共建聚合力 携手同行谱新篇——后勤中心党委联合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来源:综合办    作者:   编辑:谢沁心   点击量:

3月25日下午,后勤中心党委联合杭州市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在衣锦报告厅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联学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思凯教授作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临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全体党组织书记,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质监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后勤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以及后勤中心全体党员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主持。

范思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题,从深刻领会2024年政策思路要求和准确把握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两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专题辅导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结合数据和案例,详细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精神要义和内涵精髓,带领与会人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俞月华作联学总结讲话,她希望,后勤中心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全体党员同志,一是要学习领会到位。准确把握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后勤保障和政府市场监管工作中去。二是要贯彻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从更高站位上谋篇布局,以高水平服务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三是要担当作为到位。聚焦师生和群众的关切,以人民为中心,以师生为本,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联学活动是后勤中心党委与临安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党建联建协议中的重要内容,旨在通过“组织联建,筑牢党建基础”,做到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组织规范提质。

(综合办 方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