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沈满洪书记讲话精神 以研究推动党政办工作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11-17   来源:党政办    作者:王莉波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学习交流,小结工作,传达精神,布置工作。日前,党政办、纪委办主任俞月华主持召开工作例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认为后勤工作思路清晰,有理念、有目标、有追求,以研究为导向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与学校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后勤保障事业,他从守住底线、确保质量、做出特色、打响品牌、深化改革、加强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政办、纪委办副主任赵翠红传达了党委书记沈满洪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教育系统报告会精神、集团部门经营情况分析例会会议精神等。

俞月华对部门前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重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学习好、领会好沈满红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以研究推动后勤办公室工作上新台阶,尤其在文化建设、品牌建设中做集团“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实践者和展示者,为集团事业发展助力!

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岗位工作,对部门行为规范、首问负责制等制度及集团二级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

 

(党政办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