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岗位练兵展技艺 厨艺比拼亮风采

发布日期:2020-11-18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营造食堂技术类员工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1月15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员工厨艺(面点)沙龙。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出席沙龙并为员工加油鼓劲

本次厨艺沙龙比拼分为厨艺组和面点组两组人马,各食堂分别派出了实力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厨艺组由来自五支食堂队伍的10名大厨带来自己的拿手精品套餐,而面点组则由五支面点师队伍现做油条和花卷。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大厨和面点师傅轮番上阵,大显身手,娴熟的颠勺,精湛的刀工,灵巧的揉捏让现场观摩人员应接不暇。经过一番煎、炒、蒸、炸、煮,一盘盘美味佳肴依次端上了展示桌。评委们根据菜品的口味、造型、成本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力求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展示员工技艺的舞台,让员工在技艺切磋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厨艺技能,充分展现餐饮人的风采和餐饮文化。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