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内控手册编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财务部    作者:曹扬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内控手册的编制工作,11月18日下午,集团总经理吴通苗主持召开内控手册编制培训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吴通苗对集团内控手册的前期编制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内控手册的编制要与集团管理控制体系相结合,与业务管理流程相符合,各单位要重视编制工作,不断完善集团的控制体系以及管理流程。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沈满洪深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会议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邀请集团内控手册编制专家、杭州普润达税务师事务所杜斌对内部控制的概念、意义、评价监督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集团内控手册编制的目的、设计思路、结构体系以及模块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

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财务部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