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第二次章学青名师工作室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物业中心    作者:刘正云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16日,2020年第二次章学青名师工作室全体会议在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统筹推进名师工作室下阶段工作。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副总经理钱潮出席会议,工作室领衔名师章学青、导师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物业服务中心主任盛中辉主持。

许树洪强调,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结合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服务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章学青名师工作室”2020年工作要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服务育人能力;要立足岗位,强化服务育人理念,以学生需求和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钱潮强调,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服务育人工作,做到思想上到位、认识上到位、行动上到位、工作上到位。他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思路,指出工作室要进一步健全组织体系,发挥行业优势和个人优势,提高育人水平,更好地展示集团服务水平。

会上,名师工作室5位导师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成果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领衔导师章学青为新加入的成员颁发了聘书。


(物业中心 刘正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