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垃圾分类 公寓先行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物业中心    作者:刘韡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学校垃圾分类推进工作,11月24日下午,公寓管理部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全体管理员和保洁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寓管理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厉行节约·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掌握一定的垃圾分类知识,严格仔细区分垃圾,责任到人。同时要员提高站位,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加强学生公寓垃圾分类的氛围营造,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也进一步提升后勤员工实践育人工作水平。

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来实现。公寓管理部将不断完善垃圾分类工作,为美丽公寓、美丽校园增光添彩。


(物业中心 刘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