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拓展中心召开下半年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拓展中心    作者:田晓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25日下午,市场拓展中心主任骆英俊主持召开中心下半年经营分析会,总结中心下属各部门(代管公司)2020年1月-10月的生产经营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的重点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储家淼指出,根据当前的经营情况分析,中心各部门(代管公司)克服了今年的疫情、外部市场环境等不利因素影响,迎难而上,同心协力,总体目标任务分解到位。他强调,各部门(代管公司)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要切实做好应收账款清收等总结收尾工作,并认真总结经验,做好下阶段的工作谋划,力争完成年度考核目标任务。

骆英俊就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和部署。各部门(代管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

 

(拓展中心 田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