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市场拓展中心    作者:田晓芳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集团党总支《关于转发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下午,第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骆英俊主持。

会上,骆英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学习手册》相关内容,传达了集团党总支对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程序。

每位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自评和互评,根据互评结果,选出了年度优秀党员。

民主评议过程气氛严肃认真,简短高效。通过理论学习和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纪律意识和宗旨意识。

 

(拓展中心 田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