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岗双责”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接待中心    作者:何敏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接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岗双责”廉政谈话,集团副总经理储家淼对中心经营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储家淼听取了中心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讲述了开展廉政谈话的重要性,分析了中心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他要求,中心要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中心负责人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中心班子成员要履行好相关分管责任,做到中心工作与党风廉政统筹结合;要提高政治站位,守好规矩,讲好纪律,坚持问题导向,学会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

中心主任张恒分别与部门主管、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对廉洁从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切实增强了员工的廉洁意识,为“清廉接待”建设夯实了基础。

 

(接待中心 何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