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线上餐厅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集团线上餐厅建设研讨会召开。校学工部、建管处、保卫处、工会等相关人员,集团纪委书记褚锡强,网信部、财务部、餐饮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学生代表以及项目推广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钱潮主持。

钱潮指出,学校线上餐厅平台建设项目的尝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就餐体验感与获得感,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可以有效避免人群集中就餐、降低传播风险。同时在当下校园外卖屡禁不止的情形下,尝试通过主动接轨社会餐饮接单模式,促进校内餐饮自循环,充分挖掘校内餐饮潜力,也给师生们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和便捷的校园订餐平台,更好地满足师生多元化消费需求。他希望,与会代表能充分发表意见,共同推进前期方案研讨论证工作。

项目推广单位代表以PPT形式对线上餐厅建设项目做了综合汇报,主要围绕线上餐厅项目价值、操作链路、线下防疫措施、配送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方代表围绕配送效率、校内市场渗透率、交通安全、垃圾回收、信息化管理等方面,与推广单位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建议。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