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寒假集中住宿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物业服务中心    作者:刘韡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住宿服务工作,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月30日下午,物业服务中心公寓管理部组织召开寒假集中住宿学生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帆主持。公寓管理部负责人、相关管理员及51名集中住宿学生参加。

会上,杨帆就寒假集中住宿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指出今年寒假集中住宿比较特殊,服务保障任务也更加艰巨,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他强调,同学们在集中住宿期间要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警惕,加强防范,保障好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与室友融洽相处,营造和谐的住宿环境。

寒假集中住宿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中心对留校学生的关心,也有助于增强留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物业中心 刘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