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谋开局 明思路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1-02-24   来源:餐饮中心    作者:朱俊骏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2月23日下午,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谋开局 明思路 砥砺奋进谱新篇”2021年新学期工作务虚会。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出席会议,中心经营班子成员、主管、厨师长、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叶云龙主持。

钱潮围绕2021年新学期工作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振奋精神。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心在艰难中前进、在困境中突破、在挑战中保平安,做出了优异成绩,喜获了多项荣誉,优秀来之不易,但属理所当然,餐饮人要继续发扬带头冲锋、敢打敢拼的后勤精神,一鼓作气不松懈,开启2021年新征程。二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对标学校和集团发展目标,瞄准社会餐饮行业发展趋势,充分认识自身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上下团结一心,找差距、补短板,以引领学校餐饮事业发展的信心稳步推进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做到环境、意识、机制三方面全面提升,坚持稳中求进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基调,“稳”要体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直至全胜的工作上毫不放松,安全生产有序可控上毫不松懈,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态势上毫不动摇,“进”要体现在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有内涵性提升,重点领域改革有突破性进展,师生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有实质性改变。他将2021年工作要点总结为“确保重点 四提一新”八个字,即在着力抓好中心各项重点任务的同时做到队伍提优、出品提质、管理提标、经济提效,创新师生体验感。最后,针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他希望全体餐饮人要迅速集中心思,收心归位;抓好作风,规范秩序;明确目标,提早部署,抓紧启动。

叶云龙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心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通过PPT形式展示了餐饮人的风采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确保新建教工餐厅和东湖食堂改造“一建一改”两大项目工程稳步推进,“光盘行动”常态化开展,努力打造智慧餐饮,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时刻坚守安全底线。

中心下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员工返校摸排情况及下阶段部门工作思路,与会主管、厨师长代表围绕部门工作谈了具体的落实举措。

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浙江省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


(餐饮中心 朱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