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接待服务部召开部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接待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7日,接待服务部召开部门职工代表大会,部门经营班子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部门经理程慧主持。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部2022年全员聘任方案》《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部岗位设置及聘任实施办法》《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部薪酬管理办法》草拟情况及文本内容,并严格按照职代会流程进行审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3项议案。

在讨论过程中,部门职工(工会会员)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一线员工发表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会要求,全体代表及员工要以岗位聘任为契机,以全员素质提升年为引领,不断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服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为打响接待服务品牌打好基础。

(接待服务部 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