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寓服务部:听心声 优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公寓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将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5月19日,公寓服务部开展“听心声,优服务”专题活动,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征询师生对公寓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部门经理杨帆首先带领部门经营班子成员走访校团委,针对公寓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听取了校团委关于杭州亚运会测试赛期间学生志愿者迟归、热水供应、开关门等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公寓服务部与校团委面对面,秉承着以生为本、为生着想的理念,携手解决实际问题。

为切实了解学生需求、倾听学生心声,部门还联合校学生会权益事务部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针对寝室设施、家具配备、高峰期热水供应、晾衣杆设置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杨帆认真记录了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逐一作出了解答和说明,确保同学们的意见建议条条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本次“听心声,优服务”专题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增进了部门与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是部门用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接下来,部门将切实从师生实际需求出发,把公寓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公寓部 朱燕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