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找短板 凝共识 提质量——餐饮服务部召开餐饮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餐饮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内部管理,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更好服务全校师生,5月24日,餐饮服务部召开餐饮质量提升专题工作会议,部门主管、技术一、二级、服务二级岗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经理叶云龙主持。

叶云龙围绕部门日常经营情况及餐饮服务质量、菜品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和分析,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要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和“食”干家本色,把思想和干劲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二是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要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推陈出新、激发活力。要以餐饮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进管理创新,激发队伍创造力;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推进菜肴创新,激发师生消费力;要以网络新媒体为途径,推进宣传创新,激发餐饮影响力。

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餐饮部 田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