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走在前列、争做示范。5月25日下午,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交流会上,大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理论、实践和精神财富展开学习、探讨。党员代表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交换了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追求真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勤学苦思、笃行不怠,用心用情做好财务管理和采购与招标工作。

接下来,支部将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调查、座谈、研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想武器,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张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