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诸暨服务部召开暨阳学院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诸暨服务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5月24日晚上,诸暨服务部召开暨阳学院大学生座谈会,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暨阳学院学工部主任徐春霞出席会议。诸暨服务部班子成员、第三方合作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夏泉简要介绍了诸暨服务部基本情况、服务内容等,他表示自接管暨阳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来,诸暨服务部通过升级服务场所、创新工作方式等,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他希望,与会学生代表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真实反映同学们最普遍、最真切的问题,并围绕后勤服务管理、学生权益保障等建真言、献良策。

徐春霞对诸暨服务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学工-后勤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凝心聚力、融合共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协同推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经历,在食堂菜肴质量及种类数量、公寓维修报修、学生公寓供水、信号网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诸暨服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并记录,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回应。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诸暨服务部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诸暨服务部提升服务质量提供了改进方向。接下来,诸暨服务部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师生交流活动,秉持服务初心,深入了解师生需求,倾听师生心声,为学院提供更加周到便捷的后勤服务保障。

(诸暨服务部 钟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