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市场拓展部召开安全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1   来源:拓展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根据《后勤服务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5月31日,市场拓展部召开安全专题教育会议,部门负责人骆英俊、部门主管、各项目点管理员、班组长参会。

骆英俊传达了后勤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就部门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进行部署,积极调动员工参与监督和落实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及时报告;三是深入排查、妥善应对、全面化解。

与会人员观看了《让悲剧不再重演》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从新闻报道、情景再现、处理结果等多角度,直击人心,深刻揭示了一起起事故所造成的重大伤害,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会议还开展了第一责任人安全承诺践诺活动。

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员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牢固树立“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安全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推动部门良好发展。

(拓展部 王亦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