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俞月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采购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2日,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例会。综合办、人力部,采购部,接待部主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俞月华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她针对各部门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质量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上半年收尾工作,谋划好暑期工作,研讨好下半年工作,重点就暑期管理干部培训、年中总结、招标项目推进、壹玖58西餐厅改造以及队伍建设调研等工作任务进行布置落实。二要高标准推进部门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切实提升员工安全意识,避险逃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三要高水平推进部门经营服务工作。要在开源节源、提质增效上持续发力,为实现后勤和行业发展的既定目标夯实基础。

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计划,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采购部 陈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