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中心分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分工会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日上午,后勤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分工会主席夏泉主持,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相关精神和“千万工程”“浦江经验”等内容。会议指出,分工会委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紧密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工会阵地作用,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员工呼声,回应员工关切,切实做到破难题、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

会议还审议了《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委员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后勤服务中心“双代会”工作小组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小组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并对后勤服务中心端午节福利发放方案和文体协会成立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分工会 梅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