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公寓服务部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公寓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有序推进公寓服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6月5日上午公寓服务部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部门管理员以上人员及值班员、保洁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寓服务部经理杨帆主持。

会议传达了后勤中心“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精神,解读了公寓服务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杨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既是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更是学生公寓不断加强和改进安全工作的重要契机和载体。他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部门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主题、协同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成效;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工作。

下一步,公寓服务部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重点策划活动内容,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安全知识宣讲、传染病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

会上还进行了“安全生产月”宣誓和承诺活动。

(公寓部 梅红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