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规范 促业务”——公寓服务部开展管理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公寓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为推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6月5日,公寓服务部组织开展“学规范、促业务”为主题的管理员业务培训,部门全体管理员参加培训。

杨帆以《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规范》为主要培训材料,从人员要求、日常管理、服务育人、安全管理等方面展开培训,并结合公寓管理中易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剖析。他表示,全体管理员在学生日常管理中,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管理规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付诸行动、践行落实,要始终抓好贯彻落实“以生为本”理念,为师生办实事;三要注重反馈、加强完善,坚持问题导向,与时俱进完善制度。同时,他希望,各楼管理员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日常管理中关心关爱学生,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公寓管理员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规范学生公寓日常管理,踏实做好公寓人的本职工作,努力谱写公寓育人新篇章,为后勤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公寓部 朱燕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