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月】强化责任抓关键,细化措施抓落实——餐饮服务部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来源:餐饮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6日下午,餐饮服务部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会,部门经营班子成员和技术一、二级,服务二级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部门经理叶云龙主持。

会上,叶云龙传达了后勤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上胡祖吉副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所作的专题党课精神,对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各项子活动开展作了具体部署。

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餐饮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和保障。他强调,安全生产需要人人参与、人人负责,每位员工都是自己的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各岗位操作规程生产作业,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强化责任抓关键,细化措施抓落实,切实达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活动效果,全力推动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讨论。

(餐饮部 田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