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月】物业服务部开展全员安全意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7   来源:物业部    作者:   编辑:孔巧玲   点击量:

6月7日,物业服务部开展员工安全意识培训,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部门经理魏明主持。

会上,魏明传达了后勤中心2023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上胡祖吉副校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所作的专题党课精神,解读了部门“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和《新安全生产法》相关内容。他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以“学”筑安、以“践”促安、以“宣”凝安、以“改”守安,切实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避险逃生意识、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后勤服务和校园环境。

会议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短片《六类典型安全事故防范》《高处坠落安全警示教育片》。视频通过一个个真实情节、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事件发生的经过、内在原因,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风险隐患以及防范措施,引起了员工的共鸣,有助于增强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生产防范能力。

(物业部 王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