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后勤改革20周年】后勤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2   来源: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为广泛收集学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服务质量,11月21日,集团召开后勤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校建管处处长郑本军,集团副总经理钱潮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管大学生生活协同会学生会副主任、研究生学生会权益事务部部长、各学院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许树洪主持。

许树洪就学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鼓励学生积极发言,为后勤服务发展献言献策。他强调,集团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积极构建起更畅通的沟通平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他也希望同学们走能进后勤,参与后勤服务管理,更好地了解后勤。

学生代表围绕学生公寓的设施、电瓶车充电、热水供应、餐饮服务、菜肴种类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会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解释并做好详细记录,表示部分未能及时解决的,会及时解决,给学生满意的答复。

分管大学生生活协同会学生会副主任黄杰代表发言,对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后勤是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部门,他倡议在座学生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从自身作出表率,在学习生活中与后勤人共同营造美好的校园氛围。

会上,研究生权益事务部部长张毅锋作了近期后勤生活满意度调研情况的报告;集团通报了一年来推出的服务新举措。

(安全与质量管理部 潘淼 办公室 王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