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新闻
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专题新闻 -- 正文

【文化节】周二主题日 畅享精致美食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    作者:朱俊骏   编辑:   点击量:

11月26日,第一届后勤文化节饮食篇“精致菜品”之周二主题菜活动在各食堂拉开帷幕。

周二主题菜活动是食堂多年主打的传统活动,餐饮服务中心以文化节活动为契机,经过前期座谈调研、意见征集,从师生需求角度出发,精心策划并推出了川菜、火锅、东北菜、土豆宴四大主题菜近40道地道美食。 川味浓郁的口水鸡、剁椒鱼头,热腾暖胃的牛肉火锅、啤酒鸭火锅,东北特色的地三鲜、溜肉段,土豆系列的各式菜品等美食,让师生们尝到了久违的家乡味道。各食堂结合自身特色,每道菜肴都采用最新鲜食材,合理搭配、精心烹制,将食材最真实的味道还原在味蕾上。

今后,中心将继续以师生美好饮食需求为导向,不断推陈出新,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多样化的餐饮服务。